雾锁江苏!“低温模式”下秋裤、口罩齐上阵

2018年11月19日 16:04:01 | 作者:黄元 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2637fb831896ce0456b23 16487547 2018-11-19 16:04:01 /a/20181119/5bf2637fb831896ce0456b23.shtml

  今天(11月19日)凌晨,大雾降临,我省江淮、淮北大部分地区陷入了一片雾蒙蒙之中。京沪高速、长深高速以及宿淮盐高速等高速多路段封闭,进入特级管制状态。京杭运河、盐河等多处水域也实行了封航管控。

  气温方面,今天早晨,本轮降温到了最低谷,淮北地区只有0到1℃,苏南地区7到8℃,其他地区3℃左右,而这样的"低温模式",本周仍会持续。

  22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冬天已经越来越近了。医生提醒,秋冬冷空气频发,公众应避免在清晨时段锻炼;抵抗能力较差的儿童和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患者、肺病患者等容易受天气影响的人群,外出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戴上口罩;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滋补的食物。

  医生建议,近期市民要少去或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在家中要注意开窗通风,降低室内的病原体的浓度,预防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徐晗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