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冷板凳”!南京这位公交司机自费为乘客买棉坐垫

2018年11月19日 13:38:47 | 作者:扬梓 陈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22f62f3ca6259943dde1e 16485475 2018-11-19 13:38:47 /a/20181119/5bf22f62f3ca6259943dde1e.shtml

  天气逐渐转冷,近日,南京一辆502公交车每个座位上都铺了厚厚的棉坐垫,让乘客感觉到无比舒适。

  这辆502路的车厢座椅不但有棉垫,装饰也显温馨,这些源自驾驶员何路萍的细致入微。南京入冬以来阴雨日多于晴天,清早的天气更是寒冷,何路萍考虑到早上刚上班车厢温度升高有个过程,老弱乘客坐在座椅上有畏寒的可能,她便自费购买了30个坐垫。坐垫都是精心挑选,厚实耐用,何路萍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把公交车厢的全部座椅都套上了棉垫。

  何路萍还是502路唯一的一名女司机,她不仅有着过硬的驾驶技术,还有着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柔情。她把整辆车当做了“家”来装饰,不仅车上扶手栏杆上缠绕了明艳的彩带,座位后方的柜子上还种上了绿萝。

  何路萍说,不管是棉垫还是装饰车厢,都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能让乘客在短短的旅途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