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拉松还有螃蟹吃!南京高淳马拉松雨中开跑

2018年11月18日 15:26:47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1130eb8318923afd7a7af 16477231 2018-11-18 15:26:47 /a/20181118/5bf1130eb8318923afd7a7af.shtml

  今天(11月18日),2018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来自中国、德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日本、蒙古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名跑者,共同聚首国际“慢城”高淳,享受了一场专属于“慢”的马拉松赛事。

  上午,伴随着淅沥的雨水,南京高淳马拉松正式开跑。尽管天气较冷,但是选手们热情高涨。

  一路上,选手们跑过四方宝塔、高淳老街、固城湖大桥、水杉大道、水慢城花海……,充分领略雨中高淳的自然、人文景观,而这条赛道也被誉为“江苏省十大跑步线路”。

  根据沿途景观不同,本届马拉松为所有跑者打造了浪漫驿站、老街驿站、螃蟹驿站等,每个驿站都凝结了高淳特色的美食补给、美景合影区等内容。尤其是,在螃蟹驿站,选手们吃上了新鲜出锅的固城湖螃蟹。而且,全程马拉松项目的完赛跑者还可以将“一公一母”螃蟹完赛包带回家。这已经成为高淳马拉松的特色之一。

  另外,赛事当天,近200名情侣跑者身着粉色情侣参赛服、佩戴独特的情侣号码布携手踏上高马赛道,成为不一样的风景。

  最终,经过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TANGUS BEN KIPKEMOI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WORKU DIBABE BIRHANU 夺得女子组冠军。另外,来自中国的选手林鑫夺得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来自中国的选手吴冰获得。

  据了解,今年,高淳马拉松已经是第三届,吸引了12000名选手。其中,外地跑者占83.5%。经过三年的积淀,高淳马拉松已逐渐成为“体育+旅游”精品口碑赛事。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