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次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颁发“身份证”

2018年11月16日 11:59:10 | 作者:刘康亮 周慰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e406ff3ca6259943dd063 16455525 2018-11-16 11:59:10 /a/20181116/5bee406ff3ca6259943dd063.shtml

  1116日上午,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国家农业农村部为全国十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颁发了登记证。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第一次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颁发“身份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章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成为全国首批领证者之一,也是江苏全省第一个领到登记证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领到这张“身份证”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章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法人代表汤忠华激动地说:“这张证让我们全村农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意味着以后每年我们都能获得稳定的股权分红。”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康亮 周慰蔚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