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品质精装现房,舒享宽心生活

2018年11月15日 14:05:27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是每个人赖以生存的栖息之地,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觅一处温馨和睦的家园,并非一件易事,最好的选择,莫过于能亲眼所见,亲身体验,感受一目了然的美景与美好,云台天境实景精装现房,看得见的品质,触摸到真实的幸福,质感生活就此呈现。

  实景现房,幸福无需等待

  幸福,是每个人的向往。家满足我们对幸福的渴望,与家最近的距离,不是期房的等待,而是现房的真切。云台天境实景现房将看得见的舒适惬意生活铺陈眼前,挺拔俊朗的建筑,绿意盎然的园林,精心打造的景观园境早已做好恭迎您随时入住的准备。树木掩映间,归家有礼有序,酒店式入口,让刚入社区的您就能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双大堂入户提升尊崇感,构筑了奢华典雅的公共空间。看得见的高端品质及周边成熟配套,免去关于生活不方便的一一担忧。用心规划的精质社区,整洁明朗,景致盎然,让人立于此,就能感受生活的诗意美好,在这里,幸福无需等待,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智能精工,营造舒心生活

  精工是高品质生活的代表,拥有精装房,即可率先步入优居时代。品质精装,避免自主装修需要每天和尘土、噪音打交道的烦恼,同时在细节上悉心推敲,给您带来贴心舒适的生活体验。以云台天境约140㎡宽境平层为例,融合了百余项人性化与智能化的高品质选配工艺,即使是易忽略的装修细节也悉数囊括:从入户开始,一梯一户专属私家门厅,保障您的居住隐私,让您享受尊贵归家礼遇;特别设置的大容量玄关储物柜,搭配灵活层板,再多的杂物也可以瞬间规划整齐;客厅里贴心设置紧急报警按钮,作为自主装修考虑不到的细节,能让业主及时应对突发情况,24H守护家人安全;抽屉儿童锁也避免家中小朋友翻箱倒柜被锁住的危险,悉心呵护成长细节。云台天境以人性化品质精装,照顾生活细节,为您营造舒心、安心的居住环境。

  建筑素来有凝固的诗歌之说,云台天境品质精装现房,让您能亲手感触这静态言语的魅力,每处细节精雕细刻,只为您在走进家门之前就能够感受温馨祥和的居家氛围,从容享受宽心生活。建筑面积约140㎡宽境平层现已加推在售,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40㎡宽境美宅 少量房源在售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