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盖冒烟汽车自燃 火势上面就是地铁站

2018年11月14日 15:40:52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bd00ab8318923afd78e7b 16434417 2018-11-14 15:40:52 /a/20181114/5bebd00ab8318923afd78e7b.shtml

  11月12日下午,南京地铁S8号线信息工程大学站旁一辆车辆发生自燃,地铁执勤民警和辅警携带灭火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正在S8号线信息工程大学站执勤的地铁民警周波巡逻到天桥时发现站外有烟。周波连忙向天桥下看去,只见地铁站高架下方一号站口外向南50米,江北大道由南向北方向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自燃,火势很大,浓烟滚滚,不仅对道路上的车辆行人十分危险,而且也威胁到了地铁站的正常运营。

  民警携带灭火器赶往现场进行灭火,对轿车驾乘人员进行救助,同时拨打了119电话请求消防人员前来增援。

  经现场了解,车辆驾驶员周某(23岁,南京浦口人)今年11月10日才从原车主王某处买了这辆二手车,花了12万元,还没有来得及过户。

  周某表示当天下午,他开车经过江北大道时,行驶过程中只听见“砰”地一声,引擎盖处就开始冒烟,很快车辆就开始燃烧。周某开始用车内的灭火器进行灭火,发现无法阻挡火势,正焦急之时地铁警方及时赶到。好在车辆未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