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旭辉·云台天境|非凡宽境园林,书写诗意人生

2018年11月14日 13:04:55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然的美,能唤醒生命中美的本能,给予我们愉悦和治愈的力量。城市繁华之外,居者对享受自然景观的追求从未改变。云台天境约140㎡宽境美宅将生活与风景无界沟通,满足城市精英的诗意畅享,四室朝南尺度非凡,拥揽更多阳光诗意,大面宽阳台通透明亮,站在阳台上俯瞰臻美园林,纵揽四季美景,演绎自然优雅栖息。

  全龄景观,将家延伸到社区

  园艺大师宗白华曾说:“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便创造出无限的意境。”全龄段景观正是如此,考究人与景观、建筑的和谐共生,从而满足不同居住群体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以立体化的朗阔多重园境,丈量生活的美好。园区为儿童打造全龄段活动场景,从幼儿的摇摇乐到少年的攀爬绳,一应俱全,为孩子们打造童梦空间;花园客厅、社区会所等功能客厅设置,天气好的时候您都可以和家人、朋友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三环健康绿色跑道自由选择,让你在运动中释放汗水,尽情享受健身的乐趣;除此之外,园区内还设置很多宠物活动器材,任萌宠在乐园里肆意奔跑撒欢,而你也将拥有更多时间来享受生活。

  五感花园,藏于深处的细节关怀

  花园林木寄托着人们对美好栖息的向往,人通过感官与周遭形成“互相滋养”作用,云台天境“五感花园”的概念正是来源于此,通过听觉,味觉,嗅觉,视觉,触觉丰富感观体验,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建立与自然的联系。入口的花园,是过滤城市的屏风,让此刻的世界只有自然的耳语;春日满树烂漫的樱花,皎如明月的玉兰,让整个季节缤纷起来,户外时光也变得多姿多彩;桂花,梅花在风中氤氲着暗香,和家人一起走在景观小道上,在一片芳香馥郁的气息里,享受着和乐的氛围;蓝牙草、虎皮兰在微风下摆动的鲜活触感,是孩子认知自然最好的课堂;金秋来临的时候,柑橘、胡柚让空气中都弥漫着酸甜的味道,仿佛整个季节都被装到了心里。云台天境以五感园林阔景,精筑四季臻美生活。

  好的住宅与自然共生的,云台天境,匠造醉美园林宽境,以多重意境,精心雕琢生活艺境,满足全家人的居住梦想,让诗和远方成为举手可得的惬意时光。建筑面积约140㎡宽境平层现已加推在售,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40㎡宽境美宅 少量房源在售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