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宣布2000万美元出售人人网全部资产

2018年11月14日 10:14:23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摘要]人人网社交平台及相关业务的有形和无形资产,以20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腾讯科技讯 人人公司(NYSE:RENN)今天宣布,全资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人人网社交平台(www.renren.com)及相关业务的有形和无形资产,以20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买方)。

  此外,作为上述资产出售的一部分,Infinities Technology (Cayman) Holding Limited(买方母公司),一家在开曼群岛设立的公司,同意按照双方认可的7亿美元买方母公司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价值4000万美元的股份。

  千橡互动是买方少数股东,千橡互动由人人公司董事长及CEO陈一舟控制。这项资产出售已经获得人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讨论和批准,并提交至人人公司董事会,获得了批准。

  人人公司相信,资产出售是剥离社交网络业务,让人人公司进入下一发展阶段的最可行途径。随着这笔交易的完成,人人公司将专注于在中国的二手车业务,以及在中国以外的业务,尤其是在美国的Trucker Path业务和软件即服务(SaaS)业务。人人公司计划继续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保持上市状态。

  陈一舟表示:“我很高兴为人人网找到一个家。展望未来,我们公司将以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服务全球的垂直行业。”(编译/陈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