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运动会现场?大爷大妈为领免费鸡蛋折返跑:一次只发一个(视频)

2018年11月13日 14:10:07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a6363b8318923afd78720 16420978 2018-11-13 14:10:07 /a/20181113/5bea6363b8318923afd78720.shtml

  11月10日,淮安一家超市搞促销活动,只要光顾超市,就可以领一个鸡蛋,不限次数。这可乐坏了附近居民,不少人赶到超市排队,往返奔波领鸡蛋,现场堪比“中老年人运动会”。

  排一次队伍,领一个鸡蛋,超市入口处排了长长的队伍,由于不限次数,不少人领了一个鸡蛋,又匆匆跑到队尾,再次排队。不少大爷大妈,往返奔波,忙得不亦乐乎。

  一位大妈被问及,这样来回跑,累不累?大妈一边跑,一边喊:“不累”。当然,也有人嫌麻烦,觉得商家这样做不合理,不如一次性分发给大家。

  超市方面表示,一次只发一个鸡蛋,图的就是有人排队拉人气。

  经了解,当天的促销活动,这家超市共计发放300多斤鸡蛋。不过要提醒商家的是,如此促销形式,很容易引起秩序混乱,万一引发意外,那就得不偿失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18点20分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