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的烧烤文化节 铁锹大勺齐上阵|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13日 10:48:11 | 作者:田柳 通讯员/王军强 段琼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a39d2f3ca6259943dc27b 16417044 2018-11-13 10:48:11 /a/20181113/5bea39d2f3ca6259943dc27b.shtml

  “歌儿唱起来,娱乐活动搞起来……”为改善和调剂伙食,11月12日晚,新疆阿克苏军分区某边防团组织“烧烤文化乐翻天”活动,官兵们把具有驻地浓郁特色的烧烤搬进军营,既愉悦官兵心情,又有效缓解了训练压力。

  “香肠、羊肉串、辣椒、茄子、鸡翅等特色烧烤,深受官兵喜爱。”在通信连营区前,官兵们按照机关划分的场地有条不紊地进行烧烤前的准备工作。官兵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的负责架火,有的负责摆放娱乐设施,有的洗菜,有的串羊肉……

  在烧烤现场,摆放着前不久刚配发的野战影音系统,爱好音乐的官兵们都要走过来嗨上一首歌,不管是流行音乐,还是军旅歌曲都能听到官兵们高歌一曲。四级军士长张宇飞当兵16年,离开军营还剩不到最后一个月,在大家簇拥下,拿起话筒给大家唱了一首“战友情深”,虽然有些跑调,但不少官兵听着听着就留下了眼泪。机炮连指导员李拥军正在给两名战士教野战影音系统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经过半个小时的烧烤,官兵们拿着自己亲手烤的肉分享给大家吃,看到大家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忘却了冬日的寒冷。步兵连指导员谢志鹏告诉记者:“烧烤文化不仅让官兵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加深了官兵之间的感情。”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