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的搏击训练:一招制敌 KO只在眨眼间|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13日 10:47:08 | 作者:代绪升 星森 王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a39cff3ca6259943dc277 16417017 2018-11-13 10:47:08 /a/20181113/5bea39cff3ca6259943dc277.shtml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训练馆内杀声震天,搏击集训正当时。擂台之下,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擂台之上,两名搏击队员针尖对麦芒,还未出手,已然杀气弥漫,一场冠军争夺战拉开了序幕。

  “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练不精,不是合格兵”,在搏击对抗中,你的眼睛必须死死盯着对手。身为一个军人,面对自己的敌人,唯一的办法就是正视他,这跟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此次集训,重点对搏击的基本步法、拳法、腿法、摔法、防守技术和实战技能进行专攻精练,传授拳、腿、肘、膝基本技术,提升“一击毙命”的杀伤力,传授多种关节控制术,提升“一招制胜”的实战性。

  一招一式,只为一招制敌。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