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老人怎么养老?到江苏“老博会”逛一逛

2018年11月12日 10:51:01 | 作者:王敏 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8ea85b8318923afd77ec8 16405464 2018-11-12 10:51:01 /a/20181112/5be8ea85b8318923afd77ec8.shtml

  国外的老人是怎样养老的?有哪些养老产品?今天上午(11月12日),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老龄办、江苏省贸促会联合召开发布会,第七届江苏国际老博会将于11月16日到11月18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记者了解到,江苏全省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756.21万,占户籍人口22%,高龄化趋势明显。今年的国际老博会将吸引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示规模为22000平方米,较上年增长83.33%。展会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等多场人气互动节目。  展会以“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健康管理、养老地产、养老人才培训、公益养老等内容。

      

        现场设立养老服务、智慧养老、适老化产品、国际养老、养老服务业人才交流、康复辅具、各地市团组展区等七大展区。其中南京、无锡、苏州、常州、盐城、淮安、南通首次作为地市团组亮相老博会,他们将在展会现场为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当地养老服务风貌。

        在地市团组展区,充分展示省内各市养老产业标杆企业及发展成果,老年书画展演区及现场活动表演区还将展示老年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精彩呈现。

        本届老博会,来自德国、日本、荷兰、英国、台湾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代表,前来参展参会。荷兰贸促会、英国驻沪总领馆、等单位将组团参展,现场将为参展观众带来最新的全球化养老产品及养老理念。

  来自德国、日本、荷兰、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带来最新的全球化养老产品及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逛上一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江苏新闻广播/徐仁 飞 编辑/GZ 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