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面子 小伙买车标把“众泰”改成“路虎”被查处

2018年11月10日 17:37:03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69e5af3ca6259943db510 16390319 2018-11-10 17:37:03 /a/20181110/5be69e5af3ca6259943db510.shtml

  11月8日晚,张某驾驶自己的“路虎豪车”在G15沈海高速东台收费站被民警当场查获。

  当晚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东台收费站对进口博览会期间上高速行驶的违法车辆进行专项整治,查到一辆白色“路虎”SUV,民警让驾驶员张某出示驾驶证行发现行驶证上面的车标和被查的车标不一样,该车涉嫌非法改变车辆标志的违法行为。

  经过仔细检查该车为众泰牌,但车的前面车标改为“路虎”车标,明显该车的车标与行驶证上的车标不符。

  经民警询问,张某承认,他是三年前买了这辆众泰,当时的4S店主动提出,可以把该车前后和轮毂的标识都换成“路虎”,开出去让人家以为是豪车。刚巧当时张某正准备结婚,也觉得这样会很有面子,就对车进行了改装。

  随后张某当场表示回去后立即恢复原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私制改变机动车外型实和己登记相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民警张某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荔枝网/朱爱卿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