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交有个迷你候车室 当地村民称为“温暖小站”

2018年11月09日 17:03:51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54d25f3ca6259943dae3c 16379798 2018-11-09 17:03:51 /a/20181109/5be54d25f3ca6259943dae3c.shtml

  南京公交有个公交总站设有迷你候车室,这个只有走廊大小的空间为等车乘客遮风挡雨,还有热心司机为候车室的座椅铺上了棉垫,当地村民称这个候车室为“温暖小站”。

  “温暖小站”位于江浦石桥公交总站,总站共有413、414、415等七条线路停靠,线路虽多,由于大多是乡村线路,每条线只有几台车不等,就是这些不起眼的小线路,让石桥街周边村民享受到公交出行便利,是他们不可缺少的出行方式。

  据车队高书记介绍,原先由于当地村民在石桥总站等车时遇到恶劣天气无处藏身,在风雨天气也很不方便,于是车队经汇报批准后在总站内挤出这块走廊大小的空间作为村民候车之用,别看地方不大,村民们等车时再也风雨无忧了。为了方便老弱乘客,车队还在候车室放了一条铁质座椅。近期,南京气温骤冷,414路驾驶员刘贤武从家里带来一块棉垫铺在座椅上,这小小的暖心举动,让等车村民在这个“温暖小站”感受到了贴心。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