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派| 欢迎收看进博会特别节目《报菜名》,表演者:朱广权

2018年11月08日 20:47: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文/ 子慧)   

  最近这段日子,不知道各位的朋友圈里,有没有掀起一股“嫁儿嫁女”的热潮?

  都还是没成年的孩子,家长却纷纷在朋友圈里表示:

  只要能辅导孩子作业,什么都好说!

  事情源于一位小学生家长因为孩子的作业发愁,表示自己脑细胞不够用,已经无法辅导孩子作业了。情急之余,发了一个朋友圈:

  “送房送车包办酒席,不要彩礼,自带嫁妆,唯一要求是现在立刻马上就接走,把孩子做作业辅导一下,谁家的媳妇谁养!

  虽然知道这仅仅是调侃,但细细想来,好像说得也挺有道理的。

  谁还不是辅导前母慈子孝,辅导时鸡飞狗跳。 

  

  还真的有男方小学生家长回应了!

  然而,马上就有网友进行劝阻:

  这是一个圈套!100万彩礼都不够上补习班的!别上当了!

  这届父母的求生欲,是真的很强了.......

  当然,也有人理性表示比起车房彩礼,还是命比较重要!

  讲道理,要是这些家长的玩笑都能说话算话,编儿我也不至于现在还单着身呐

  同样是作业,来看看别人家的孩子系列——

  最近,一篇五年级小学生作文火了,孩子吐槽自己少得可怜的零花钱,“某天意外捡到20元,内心都有天使和魔鬼在打架”;“直到上周我才终于开始每天‘领5角零花钱’的日子!但…太可怜了!”

  写这篇作文的小朋友叫王泽楷,来自四川德阳。对于5毛钱的零用钱标准,是父母和他“谈判”的结果,为了培养他的责任感和独立人格。你小时候有多少零花钱?

  果然,贫穷出诗人。幸福扼杀灵感,苦难让人文思泉涌。 

  难怪我没写出过这么出色的作文。在编儿小时候,有5毛钱,那绝对是同学围着转的土豪啊~

  —— 娃妈:我也不容易,毕竟攒老婆本要从娃娃抓起。 

  —— 某网友发自心灵的感悟:怎么回事小老弟,这就受不了啦?等你长大结婚后,媳妇会管控的更严的~~嘘,不说了,我去擦地了。

  来来,接下来,我们来说点正经的呗。(网友:你们荔枝派根本就没正经过好吗?!)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举办ing~~除了3000万的高跟鞋、2个亿的直升机、3分钟“变身”飞机的汽车…各种“爆款”产品(请戳右边补课☞知道这些才能与朋友优雅地聊进博会),进博会上的美食也吸引了八方吃货。

  下面请走进“舌尖上的进博会”,观看本期特别节目——相声《报菜名》,表演则:朱广权。视频 ↓↓

  

  颤抖吧吃货!巴伐利亚大白肠、德式咖喱小香肠、萨拉米、热狗肠、韩国出产的鳕鱼肠,泰国的香米、澳洲的龙虾、新西兰的羊肉、俄罗斯的列巴,还有奶酪、红酒、冰淇淋,鸡肉、鲍鱼、帝王蟹,野生蘑菇、椴树蜜,燕麦、饼干、巧克力……过过眼瘾也不后悔。

  不想报菜名的段子手不是好播音员!

  每次只要看到主播广权,心里面就立马开始心疼左下角手语老师。果不其然,今天的手语老师又换人了......

  真是流水手语翻译,铁打广权。

  —— 手语老师气的想说话:freestyle,真的让我很难比划! ​

  段子手从来不会被耽误,就好像权哥。在央视就有一个更大的舞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有138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齐聚上海,进程虽已过半,但精彩内容不停!

  更多进博会精彩内容,欢迎点击荔枝专题报道:Hi,全世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这里没有做只有到,千载难逢的机会,剁手党们可千万别错过~

  聊完了剁手党们的狂欢,今天不得不提的还有件时尚界的盛事—— 维密大秀。

  今天,万众期待的一年一度时尚界盛典——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纽约的Pier 94完美举办,这群全世界身材最好的女人们又聚在了一起。

  但是,编儿我翻了翻现场返图,发现事情不简单!今年设计师的灵感难道是东北大花袄吗?

  走秀音乐是不是该放东北二人转?范伟本山“红高粱模特队的小唢呐都给天使们吹起来~~

  大东北元素终于借天使之姿走上国际时尚前沿了。想那二十年前,乡亲们冬天也是天天穿花棉袄。所以说,现在的天使们,那顶多算是复古!

  —— 东北网友:来东北,让她们知道什么是时尚之都!

  —— :虽然我们亮少,但我们多啊~

  早前有种说法,把维密这个时尚界盛事堪比咱的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看来,真的如此呢!

  甭管是丹丹的大花袄子花纹儿吧...还是蔡明脖子上颜色扎眼的侧扎丝巾吧......2018维密造型总监都照单全收呢~~ 

  除了大花袄主题,还要恭喜本次的“床单天使”,哦不,维秘天使们喜提安娜件套。

  床单、被罩、枕头套,地球人都知道。

  等等!编儿我突然发现家里竟然有类似同款,激动的赶紧把床单给披上了。加个滤镜,嘿,还真的有点高大上~

       SO,小仙女们,今年的时尚元素,你们都get了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