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墨西哥候任外长埃布拉德

2018年11月08日 19:34:4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7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墨西哥候任外长埃布拉德和恰帕斯州候任州长卡德纳斯一行。

  吴政隆说,您作为当选总统洛佩斯的特别代表前来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首次访问江苏,我们非常欢迎,并对您即将就任墨西哥外长、对卡德纳斯即将就任州长表示祝贺。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升级重要关口。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动经济发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宣布主动扩大开放新举措,提出将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为我们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江苏推进更高起点深化改革和更高层次对外开放提供了广阔空间。 墨西哥是拉美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是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拉美对接的重要支点。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贸易投资,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密切人文领域特别是青少年交流,推动省州之间友好交往,为大有可为的中墨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埃布拉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江苏是生动的例证。希望与江苏分享发展经验,高效率地落实好双方商定的各项合作举措,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在 "一带一路"框架下拓展合作新空间。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琎 臧西宁 夏敬栋 编辑:董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