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城南社区:监委会发挥职能力促社区标准化建设

2018年11月08日 11:08:17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医养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更好满足居民的需求,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召开了社区监督委员会会议,审议医养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改造项目事宜。监委会委员、“两委班子”成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医养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改造的背景,建设的可行性及必要性,以及建设的进展情况。然后,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资金预计使用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参会人员认真审核了施工报价明细单、前期支出的票据,对该改造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均表示对该项目经费使用无异议。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社区民主监督工作,深化基层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社区及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公开透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