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年11月08日 00:22:18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会议宣布了镇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结果,宣读了联谊会《倡议书》。新当选会长作了讲话,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为联谊会揭牌并讲话。

  黄仕亮希望联谊会把凝聚共识作为首要任务,把服务大局作为履职重点,把改革创新作为基础工程,为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发一分光、尽一份力。

  李健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联谊会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握好“建”的方向,始终沿着健康的发展轨道成长壮大;释放好“新”的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新的引擎;发挥好“联”的作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找到家的感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胡建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