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进男寝与多人发生关系?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回应

2018年11月08日 08:54:41 | 来源: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网络上关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安仁校区“女生入男生宿舍”事件的众多传言引起公众关注。为了澄清事实真相,我院特发布以下官方声明。

  事件发生后,我院立即进行了调查。四名涉事男同学均表示涉事女同学发布的所谓“发生关系”等纯属臆造,无中生有。涉事女同学陈某某则承认,以上内容均系其在“情绪不稳”状态下为了个人目的臆造杜撰发布的,是无中生有。该女同学随即删除了先前所发内容,并发布了“道歉说明”微博博文(微博截图如下)。

  11月7日,警方介入事件调查。成都大邑公安部门按照相关程序对一女四男五名涉事同学进行调查讯问。学校密切配合警方展开对事件的深入调查。经过讯问和调查,警方公布调查结果:该事件确系涉事女生陈某某恋爱遇阻,为引起网络关注,在“情绪不稳”状态下杜撰发布了有关内容。警方调查结束后,涉事男生已返回学校。我院随即按照警方建议展开对涉事男同学的情绪安抚工作。涉事女同学陈某某则暂时被家长领回家中教育,并进行心理疏导。

  此事件警方已作出了调查结论,已经事实清楚,真相大白。涉事者也已发布道歉澄清声明。我院希望广大公众和网友一切以公安机关的权威调查结果为准,尊重事实,勿信谣传谣。对于继续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或恶意中伤学生及学校的行为,我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8年11月7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