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落叶醉美秋道 南京滨江外滩分外美

2018年11月07日 16:13:11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29787f3ca624946914a92 16353714 2018-11-07 16:13:11 /a/20181107/5be29787f3ca624946914a92.shtml

  深秋蒙蒙细雨,正是赏梧桐落叶的好时节,而南京鼓楼区滨江外滩上的梧桐树进入最佳观赏期,一片片落叶呈现出五彩斑斓的醉人秋色,形成一幅美艳迷人的景观道。

  下午,当走进这条滨江外滩时,荔枝新闻网友顿时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只见道路上铺满了落叶,有的是满树金黄,有的是红黄绿三色俱备,层次分明,色彩艳丽,呈现出五彩斑斓的壮美景观,浓浓的秋韵弥漫开来。

  据了解,法国梧桐是一种易栽培、寿命长的树种,也是美化南京环境、保护生态的优良树种和观赏树种。每年的深秋和初冬之季,树叶变黄,色彩斑斓。在鼓楼区滨江外滩上栽种得梧桐树树龄,一般都是有年头的了,眼下也是一年中彩叶最美的季节。如果有时间,不妨去漫步这迷人的景观大道吧。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