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老鼠咬断燃气管险出意外

2018年11月06日 14:59:36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11725f3ca624946914415 16339593 2018-11-06 14:59:36 /a/20181106/5be11725f3ca624946914415.shtml

  11月4日晚八时许,家住南京华侨城的卞先生突然闻到一股很浓的燃气味,害怕自己家中燃气泄漏的卞先生立刻到厨房检查,却没发现任何问题,顺着这股味道打开门,发现燃气味居然来自自家邻居。此时正好有工作人员上门抄燃气,卞先生让工作人员在门口进行检测,此时指数竟然高达150。

  吓坏了燃气师傅立刻报了警,接警后,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由于现场燃气味很浓,随时会发生危险事件,民警立刻进楼内挨家挨户进行疏散工作,确保整栋楼的居民全部撤离,中燃公司工作人员关闭整栋楼阀门,任何人不让进楼。

  由于该住户长期不在家,民警联系后,说第二天才能赶回来,民警只好让锁匠开门,燃气工作人员只身前往泄露的屋内进行抢修,经工作人员检查发现,由于该户长期无人居住,燃气管被老鼠咬断导致燃气泄露。在多方努力下,最终将燃管修好。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