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心桥工业园区惊现汽车“坟场” 停的都是网约车……

2018年11月05日 19:20:07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016adb8318923afd7551b 16330276 2018-11-05 19:20:07 /a/20181105/5be016adb8318923afd7551b.shtml

  在南京市铁心桥工业园区的两处停车场内,都长期停放着大量网约车,其中大部分车辆成色较新,荔枝新闻记者初步估算,两处至少停放了超过一千辆车。车身上都印有"美团"、"滴滴"标志,很多车辆还没上牌,方向盘和座位上的塑料保护膜都没有撕掉。不过,车身上大多积了厚厚一层灰,一些车完全被淹没在杂草中。

  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车辆属于南京永华汽车租赁公司,而永华汽车租赁公司与美团平台有网约车合作业务。8月17日,南京交通部门要求网约车平台整改,并暂停发放营运证。永华汽车租赁公司购买的新车办不到证,无法上路行驶,只能暂存在停车场。

  南京永华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网约车市场整顿三个月,这些车子也办不下来证,司机也不敢跑。

  对此,南京市客管处表示,目前整改期已临近结束,11月17日整改期结束以后,一周以内,“美团”、“滴滴”两家平台公司将提供整改报告。随后交通、公安 、工商 、网信等部门将联合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根据整改进度,试行选择开放许可证办理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