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中刀男子称自伤 医生:不可能 原来真相竟是……

2018年11月03日 14:40:2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d4293b8318923afd74654 16305429 2018-11-03 14:40:27 /a/20181103/5bdd4293b8318923afd74654.shtml

  最近,南京明基医院收治了一名男性伤者,他的伤在脖子上,应该是刀伤。男子说这是自己造成的,不过医院方面从伤情看像是他人所为,觉得事有蹊跷,根据相关规定报了警。

  10月7号上午8点多,民警赶到医院时,医生正在对受伤男子陈某进行急救,他当时还有些意识。医生表示,陈某的伤口在脖子右后侧,大概有五公分,出血比较多。民警询问陈某时,陈某称是自己弄伤的。不过医生表示,陈某手上还有伤口,结合手上的伤口,不太可能是自己弄伤的,很可能是他人所为。

  明明是外力所伤,陈某为何坚持称是自己所致?据了解,当时是陈某的朋友王某将他送到医院来的,民警随即向王某了解情况。王某称,他和陈某是老乡,这两天结伴来南京和周边城市旅游,住在附近一家宾馆里。6号晚上他没有在宾馆住,7号凌晨4点多,他返回宾馆房间时就看到陈某受伤了,赶紧把他送到医院。

  陈某的伤究竟是怎么造成的,当时发生了什么?民警在宾馆里找到了附近一家超市的包装袋,在超市监控里看到了王某的身影。6号晚上6点多,王某在超市买了些水果饮料和一把水果刀。酒店监控显示,晚上7点左右,王某从超市买完东西后,直接回到了宾馆房间,此后没有再出过门,直到7号清晨4点多,王某扶着受伤的陈某走出酒店,送到医院。民警再次传唤王某,他交代了实情。

  原来,6号白天,两人发生了不小的矛盾。王某性格内向,晚上买了水果刀,本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回到宾馆后,他怎么都想不开,后来对熟睡的陈某下了手。

  此时,脱离危险的陈某听说王某已经交代,突然情绪激动,对于当天发生的事情依然恐惧不已。

  陈某交代,事情发生后,考虑到和王某是朋友,他本想为王某掩饰,所以说是被自己所伤。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分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