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滨海湿地保护和围填海上 江苏将更严格!

2018年11月02日 13:48:47 | 作者:陈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be513b8318923afd7404f 16293553 2018-11-02 13:48:47 /a/20181102/5bdbe513b8318923afd7404f.shtml

  近日《省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滨海湿地保护 严格管控围填海有关事项的通知》印发。

  《通知》要求严管严控新增围填海项目,坚决落实国务院取消围填海地方年度计划指标的决定;全面开展围填海现状调查,2018年11月底前,形成全省围填海现状调查报告及成果数据;科学制定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方案;妥善处置合法合规围填海项目;依法处置违法违规围填海项目;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

  《通知》明确建立健全三项长效机制,一是健全调查监测体系;二是严格用途管制;三是加强围填海监督检查,做好围填海专项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通知》还强调从三个方面提升组织保障水平,一是明确部门责任;二是落实地方责任;三是加强舆论宣传。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