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公益乒乓球赛 连奥运冠军李菊都来了.......

2018年11月02日 11:24:34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bc2d5b8318923afd73fb4 16292225 2018-11-02 11:24:34 /a/20181102/5bdbc2d5b8318923afd73fb4.shtml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因其简单易学而成为我国老少皆宜的一项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运动。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11月2日至4日,首届“爱德杯”乒兵球公益赛在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此次大赛还特邀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国际乒联原主席,中国乒乓球界“三巨头”之一的徐寅生莅临到场指导工作,前奥运会冠军李菊为这场公益乒乓球赛开球。

  许多来自高校、企业的爱心人士都汇聚于此,参与了这场公益赛,一些参赛者既是选手,又是这场公益活动的捐助者。本场公益赛募集了一百万元的善款,所募款项,除去举办本届赛事所需要的必要支出外,结余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各种公益项目。比赛共分5类奖项,一等奖获奖选手可获得1.2万元奖金,其中6000元是参与公益项目基金。

  本次乒兵球公益赛是国内第一个将乒乓球业余比赛与公益事业相结合的民间公益赛事活动。

  赛事设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企业家组,鼓励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社会热心力量积极组队参与。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100余支队伍的踊跃报名。赛事从11月2日上午开始,分组进行多轮角逐,最终将在11月3日下午决出各类奖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