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江苏元素”即将亮相首届进博会!你猜猜都有啥?

2018年11月02日 15:27: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办。毗邻上海的江苏,作为“准主场”,也在积极筹备各项工作,保障进博会的顺利举行。会上,一大波“江苏元素”即将亮相,都有些啥?一起来瞅瞅!

  位于太仓的苏州联畅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担负着此次进博会馆内28万平米地毯的生产工作。不同与一般的会展地毯,进博会的地毯是由公司研发的高技术新材料制成的,具有高阻燃、抗熔滴及低烟的特点。企业负责人童勤荣给记者做了个实验,普通阻燃纤维会产生温度高达300多度的熔滴,容易将人烫伤,而为进博会专供的地毯则不会有熔滴,手甚至可以直接摸上去都没问题,真是给力! 


进博会阻燃地毯太仓造

  依靠过硬的性能和品质,公司在进博会的招投标中脱颖而出。目前,用于进博会的阻燃地毯已运往上海,有红、绿、蓝、橙四种颜色,将分别铺设在不同的展区。


苏州一家生鲜企业为进博会餐饮供应商

  在苏州的食行生鲜的冷库里,数以吨计的各类水果填满了货仓。作为大会认证的餐饮供应商之一,企业正在积极备货,并严格把控食品安全。 


进博会食品冷链车镇江造

  食品要配送,冷链物流必不可少。在整个进博会期间,为展馆餐饮提供配送的冷藏车,全部来自江苏镇江的飞驰冷链。公司事业部负责人徐见向记者介绍:“新能源冷藏车我们有非常好的轻量化设计,和我们同行比,同样的配置、同样的车型,我们重量要比别人轻100多公斤,就在续航上有优势。”作为国内首家从事冷藏保温车生产的制造商,企业此次共为进博会提供30台新车,目前已陆续发出。

  想要了解更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新闻,还请关注江苏卫视每晚18:30播出的《江苏新时空》节目。《一起看进博》,带你看进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冯源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