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多人炒股被骗 警方跨省追回68万

2018年11月01日 17:41:50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aca22b8318923afd73c9f 16285487 2018-11-01 17:41:50 /a/20181101/5bdaca22b8318923afd73c9f.shtml

  秦先生喜欢炒股,去年8月份,突然有陌生人在微信上主动添加他为好友,说可以提供股票信息,而且保证赚钱。

  秦先生说,一开始他并不相信,可在旁观的过程中,他发现对方提供的股票第二天都是涨的,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先后转了2笔总共7万多元钱到对方账户。可是没多久,他就发现这些钱全都赔光了,而且还被对方给拉黑了。

  民警调查后发现,这是一伙以海南籍女子唐某为首的诈骗团伙,确定他们的落脚点后,警方对其实施收网抓捕。共抓获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员14名,追缴赃款60余万元。经审查,这个诈骗团伙从网上购买股民信息,然后通过微信加好友的方式进行联系,并冒充证券公司、私募机构工作人员,给股民推荐股票。在获取被害人的信任之后,他们就以缴纳各级别会员费为幌子骗取钱财。

  目前,14名涉案人员因犯诈骗罪,被判处一年至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警方将追回的68万元赃款,分发给了18名受害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6:0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空间站》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