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披棚失火 老人5万元血汗钱付之一炬

2018年11月01日 13:42:01 | 作者:卢井霞 童德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a91b8b8318923afd7397a 16281036 2018-11-01 13:42:01 /a/20181101/5bda91b8b8318923afd7397a.shtml

  10月31日中午11点左右,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建南社区一处披棚突发大火,消防队员全力扑救将大火扑灭,但房主的5万元现金却在大火中化为灰烬。

  火灾现场位于麒麟街道建南社区一处偏僻的山脚下,起火是一排简易的披棚板房,经过大火焚烧,整排披棚已经完全坍塌,消防队员冒着危险从火场中抢出4个烧的发黑的燃气罐,其中一个燃气罐阀门已经烧脱落。房主是一个上了岁数的男子,此时正失魂落魄地准备往火场中冲,说自己5万多元现金全被烧了,被消防队员及时拦住。

  经过半小时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据旁边知情村民称,房主当时用土灶烧饭,不想柴禾引燃了外面的可燃物,大火最终蔓延将整排披棚烧毁。据附近村民称,房子是房主自行搭建的披棚,房主在附近做小买卖,5万元也是他这几年的一点积蓄,不想今天一场大火全都化为乌有。所幸人员逃脱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害。

  记者观察,这处山地是麒麟街道建南社区的一处荒地,属于城郊结合部,周围还有不少类似的披棚,可燃物随处乱堆,属于典型的脏乱差场所,有较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希望所辖社区引以为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童德田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