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公交上共有10多人 系其越线撞击小轿车

2018年10月28日 18:00:58 | 来源:平安万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警情通报)

  重庆公交坠江处水深约80米 准备用浮吊起吊公交车

  28日下午14时,记者从参与现场救援的四川路桥集团万州三桥项目支部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研究救援方案,初步预测,公交车坠江处水深约80米,该集团在万州三桥有一个项目,位于公交车坠江上游约4.5公里,因此紧急赶赴现场参与救援。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集团下属的大型浮吊设备已经赶到坠江现场。

  重庆公交与轿车碰撞坠江 私家车女司机被警方控制

  10月28日,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致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据万州区交巡警支队通报,私家车女司机邝某娟已被警方控制。

  重庆公交与轿车相撞坠江 系轿车车主驾车逆行导致

  今天(10月28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12时许,新京报记者从万州区应急办获悉,大巴车坠江前曾与一小轿车发生相撞,系一小轿车女车主驾车逆行导致,目前相关部门正全力搜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