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有名的前任”,让江疏影眼中泛泪…

2018年10月25日 16:55: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卢依凡(实习)
      最近,在一档节目中蔡康永提到江疏影那位“有名的前任”,并向她发问“会参加前任婚礼吗?”江疏影似乎一下没反应过来,踌躇片刻,蔡康永立即调侃她“眼眶带泪”,江疏影笑称自己是“脸红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那位有名的前任”是胡歌

  两人是因戏结缘。当时胡歌和江疏影拍了一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恋情便从此剧开始。

  

  201412月,胡歌和江疏影在机场被拍到甜蜜喂食,险些错过航班;后来,两人又被拍到街头深夜拥吻,并一起回公寓。没过多久,胡歌发微博承认与江疏影恋情,表示年龄相仿,趣味相投,以下是当时的原文——

  小江,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傻子不容易,能凑成一对傻子更难。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就一起傻傻地祝福吧。当时他还在微薄上说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多写戏如人生,少写人生如戏。

  

       但是,时隔不到一年,江疏影在《好先生》发布会称现实中还没有好先生,希望以后会有,间接承认与胡歌分手。

  胡歌方面也是发微博承认分手传闻,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有忘江湖,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两人正式宣布分手。

  

      江疏影是个倔强的人

      时隔四年,谈起前任,江疏影坦言可以真诚地做朋友,因为希望可以看到彼此的幸福

  

  能有现在这样的心态,跟她的经历有关,也跟她想要成为的自己有关

  很多人都知道,江疏影从小练了七年的艺术体操,大家知道练体操很苦很痛,但到底有多苦,只有练了、碰了、摔了的她自己知道。大学毕业后,很迷茫,于是她就一个人拎着100斤的两个大箱子赴英国留学,没有朋友也没有亲戚,加上语言不通,有多少人有这样的勇气去尝试留学的艰辛。

  

  她觉得自己是笨鸟,所以要吃比别人多的多的苦

  她倔强,所以她做什么都越越挫越勇。江疏影说《好先生》里的江莱,是出道以后演过所有角色中跟自己最不像的。因为江莱叛逆、任性,爱比天大,但江疏影骨子里的倔强和对待感情的不熟练,跟江莱这匹“烈马“又何其相似?

  

      江疏影塑造的人物都有她自己的影子。现在的她跟《恋爱先生》里的罗玥契合度是最高的,在繁华都市里努力工作,独立、坚强、带刺,就像她告诉粉丝一样的,“一定要成为自己的HERO“。

  

      江疏影很少有负面新闻,也一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迎难而上。除了演戏,她还做了很多跨界尝试,比如在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中获得演讲冠军,陪访英国首相参观武汉大学,带着“江苏赢“的好兆头连续两年主持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等等。每一次身份的转变,都是在挑战更强大的自己,每一点小小的成长,都证明着属于她自己的光环。

  

  经过许多年,她懂得女生一定要更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眼眶泛泪只能说明那是一段美好的过去,更重要的是有勇气承担那些孤独的黑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