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雅迪电动车 为何电量总“缩水”?

2018年10月21日 15:34:51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c2c0bb8318923afd6f2e8 16148271 2018-10-21 15:34:51 /a/20181021/5bcc2c0bb8318923afd6f2e8.shtml

  这两天,南京市民刘先生向我们求助,说他5个月前买了一辆雅迪电动车,可是,这辆车的电池老是出问题。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刘先生告诉记者,今年5月24号,他在南京集庆门大街上的雅迪电动车专卖店花了4000块钱买了一辆新电动车。之后他每天上下班就用这辆电动车代步。可是到了今年8月份,刘先生却发现,车子的电池好像有点问题。

  南京市民刘先生说:“电池的续航能力很差。当时我买时候承诺能跑50到60公里 但是实际上只跑了20公里左右就没有电了。”

  发现问题之后,刘先生也找到了商家,经过检测,商家认定电池有问题,并按照“三包政策”,给刘先生换了一个全新的电池,可是,在用了短短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新换的电池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南京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第二块电池续航时间更短,跑了不到20公里就没电了。于是商家再一次为他更换了电池。

  本以为此事就此为止,令刘先生没想到的是,10月份,续航的问题第三次出现——还是只能续航20公里。这让刘先生有些无法理解。电池接连出现“缩水”问题,难道只是巧合吗?

  10月21号上午,记者陪同刘先生来到集庆门大街上的这家雅迪专卖店。一位姓赵的店长告诉记者,之前两次确实是电瓶车的电池出现了问题,对于第三次出现了续航不行的问题,她们怀疑,除了电池,也有可能是车辆其他部件坏了导致的。

  对于车辆问题给刘先生带来的困扰,赵店长也表达了歉意。同时,店家也表示,这几天她们将对刘先生的车进行“全身体检”,并对检测出有问题的部件进行更换,将车辆完全修好。对此,刘先生表示接受。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