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滨江600万豪宅不值这个价?步行道变身大马路……

2018年10月21日 12:26:1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总价最低600多万元,鼓楼滨江板块内的豪宅项目,买房后才发现,周边环境怎么和介绍的不一样?“步行街”为何变身“车行道”?

  深业滨江半岛小区,是鼓楼滨江板块内的改善性项目,最小的户型也是165平米,毛坯单价在3.8万元到4.2万元之间,总价最低也要600多万元。

  去年12月,王先生在滨江半岛的2号楼购买了一套东边户住宅,紧邻惠民河西路。

  王先生等业主告诉我们,在买房时,置业顾问曾向他们介绍,惠民河西路只是一条沿河步行道,然而今年8月,当他们发现这条路改造施工时,才知道惠民河西路要变成有车辆来往的马路,这让他们无法接受。

  深业滨江半岛小区共计建设三幢超高层住宅楼,其中两栋楼已经售完,东边约有八九十户业主。

  今年8月,业主们甚至发现,售楼处的沙盘,有关这条道路的形象展示,也和买房前所看到的相去甚远。

  根据12345网络问政平台的回复显示,早在2013年,惠民河西路建设工程就规划建设“2.5米人行道+7米车行道+2.5米人行道”,道路的规划方案从未调整过。

  而深业滨江半岛项目是2015年首开,业主们说,对于项目周边的道路规划开发商不可能不知情,可是在王先生等业主买房时,置业顾问却从未提及,甚至还将沙盘上的惠民河西路做成了景观步行道的展示。

  现在惠民河西路改造施工,沙盘上的样子也跟着改了。对此,业主们事先不知情,现在也更不能接受。

  下午,《楼市零距离》记者来到了深业揽江府项目的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有关这条道路的规划,他们管不了,至于沙盘为何更改,他们也毫不知情。

  根据法律规定,商品房的广告和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但是出卖人就商品房开发规划范围内的房屋及相关设施所作的说明和允诺具体确定,并对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订立以及房屋价格的确定有重大影响的,应当视为要约,即使未载入商品房买卖合同,也应当视为合同内容。

  律师表示,由于惠民河西路地处该小区规划范围外,因此开发商是否涉嫌虚假宣传,有待进一步取证。

  王先生等业主表示,虽然道路的规划方案不可再做调整,但他们希望开发商能出面和业主们做个积极沟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