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告急 下周还有冷空气来袭,最低温能下降10℃

2018年10月21日 06:19:55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知不觉,十月份即将过完。仿佛一夜之间,季节转换了冷暖,开始不再避开直射的阳光。

  然而阳光缺席,天气显的有些湿冷。今天(21日)南京的天空云系仍较多,多云到阴,傍晚前后转阴有短时小雨,夜里起阴有雨。这波雨水还算是很及时的,因为近期南京降水偏少,秋燥持续。

  今晨最低气温13~14℃,最高气温20~21℃。秋意愈发深重,虽说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出游赏秋非常合适。不过大家早晚记得添衣防秋凉。

  未来一周江苏还将经历两轮的降水天气,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全省今天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21~22℃,

  此外,26日到28日,江苏还将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迎来一次明显降温过程,届时最低气温下降8~10℃,淮北地区有霜冻,平均风力也会增大。

  (来源:江苏气象、紫金山新闻 编辑/汪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