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这种方式告诉你,宪法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

2018年10月20日 18:53:27 | 作者:姜坚 吴红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b05edb8318923afd6f09d 16140878 2018-10-20 18:53:27 /a/20181020/5bcb05edb8318923afd6f09d.shtml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的江苏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今天(10月20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和部分省属高校的近6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决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四个组别,比赛形式包括主题演讲、知识竞答、命题演讲、主题辩论等。主题演讲环节是决赛的重头戏,选手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主题,结合自己对宪法的理解,讲宪法故事、谈宪法认识、论宪法精神。


主题演讲评分标准


选手在比赛中


知识竞答环节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嘉铭说:“以前觉得宪法是高不可攀的东西,但通过这个活动之后就觉得它其实存在于生活的每一处地方。”

  徐州市第十三中学学生朱悦辰说:“我们在生活中缺少不了宪法,它可以让我们在这个社会上更好地生存。”

  据悉,比赛将于明天(10月21日)下午全部结束,届时,获得各组别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吴红鲸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