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神志不清 哭诉被儿子”抛弃“

2018年10月20日 18:21: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ebb7b8318923afd6ef40 16140496 2018-10-20 18:21:54 /a/20181020/5bcaebb7b8318923afd6ef40.shtml

  昨天(10.19日)晚上8点多钟,市民报警求助,在江北新区某小区,发现一名老人躲在单元楼道,好像迷路了,接警后,顶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现场看到,老人坐在一辆电动车上,浑身发抖,周围人都说不认识他。当时一居民开门时,看到老人躲在那里,居民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询问后得知,老人八十多岁,安徽人,自己的儿子在南京打工,不要他了,实在没地方住,才跑到了这里。此时,民警正在想办法查找老人家人的信息时,突然老人的儿子,急急忙忙跑了过来,说出了实情。原来,老人上了年纪,头脑不听使唤,平时有几个固定的活动场所,到了吃饭的时候,基本自己就回家了,没想到今天老人迷了路。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大家才放了心。民警再三叮嘱老人的儿子,一定要看好他,工作再忙,也要照顾好老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