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3盘预计年内再推新 供应近千套新房

2018年10月20日 10:16:47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楼市近期房源源源不断地入市,河西板块也按捺不住“寂寞”了。来自房地产市场的消息显示,河西南部的佳兆业城市广场、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升龙天汇三家楼盘将于年内加推新房,数量接近1000套。

  推出房源数量最多的要数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根据365淘房的统计,该楼盘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加推400套房源,户型面积最小的130平方米,最大的220平方米,大户型的推出料将吸引改善型买家的关注。按照之前35000元/㎡的价格推算,首付8成的情况下,220平方米户型的首付款将达到610多万元,最低的首付款也在360万元以上。升龙天汇的加推房源约为200套,面积9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在限价35000元/㎡不变的前提下,最低首付款约为315万元。

  三家楼盘中有可能最先上市的佳兆业城市广场将拿出近300套房源,户型跟之前类似,从87平方米到135平方米不等,首付最低为305万左右。销售人员表示,开盘日期最快本月底,销许发布后立即推新入市。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在今年6月份的河西楼盘上市潮中,佳兆业城市广场推出的475套新房吸引12524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仅为3.8%,是该批上市楼盘中最“难买”的一家。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的810套新房共有6575组买房人申购,中签率为12.3%。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南京新房市场购买力的陆续释放,有购房计划或意愿的买房人数量逐渐减少,预计新一批河西楼盘的中签率将有所提高,在价格被限定的情况下,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