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8年10月20日 07:47:02 | 来源:南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报网讯(通讯员 王东林 记者 褚珺 )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前期组织专家对保护中心开展实地验收合格后,10月19日,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QQ截图20181019150327

  据介绍,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于2017年11月获批建设,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中心坐落于江北新区扬子科创中心B座18楼。

  启动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过验收的函》,并为第一批获得专利授权的企业颁发了专利权证书。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多家相关业务单位在中心内设置工作服务站,分别为南京知识产权法庭(江北新区)巡回审判点,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检察工作站,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派驻江北新区知识产权检察院,南京知识产权仲裁院服务站,江苏(南京)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中心南京工作站,金陵海关知识产权案件证据开示室,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知识产权纠纷律师调解工作室和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二工作站,更大程度方便当事人快速、高效、优质地解决知识产权纠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