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六届湖熟菊花展明天盛大开幕

2018年10月19日 22:51:44 | 作者:李琥 张露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e423f3ca6242e205709f 16133542 2018-10-19 22:51:44 /a/20181019/5bc9e423f3ca6242e205709f.shtml

  2018年10月20日,第六届湖熟菊花展盛大开幕。这也标志着,即日起江宁湖熟400亩菊花海正式开门迎客,踏秋赏菊,一揽芳华。这里将为大家呈现一片神秘花海!挑战一次繁花探索之旅,你可以漫步花海中,拍照、赏花、写生…… 花野仙踪,一揽芳华,南京这处400亩菊花海将惊艳全城,也成为南京最亮眼的一抹秋色。

  2018第六届湖熟菊花展的精彩,远远不及之前透露过的那些,今年的菊花展亮点诸多。如,菊花精品馆通过空间梳理让千姿百态的菊花集结汇成一个个菊花的世界,通过空间营造让花镜画意浮现眼前,让游客开启一段3D魔境之旅;在菊海迷宫区则挑战一次繁花探索之旅,让人与景更好的融合,以体现景中有人,人中有景。

  400亩菊花形成壮观花海,争奇斗艳,不仅有各种传统秋菊,更有绿色大菊、草莓菊等少见品种,双色、绿色、间色等市场稀有品种菊花,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七彩花朵铺满地面,整体形成令人震撼的花海大地艺术,具有极佳的观赏性。

  这片壮观的花海不仅仅是令人震撼的花海大地艺术,更是参与性、娱乐性、观赏性强的“游乐场”,使人进入迷宫之后有误入百花深处之感。首先是迷宫式的精心布置,菊之芳华的魅力与趣味迷宫的融合,去花海迷宫走一走,在花海迷宫相遇,可以让你收获一整天的开心。

  届时百花盛开,这里就是最美的地方,找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扶老携幼,带着家人,走向花海最深处,细听花开的声音。菊花展期间推出的全鸭宴、菊花宴不仅诱人,更是将当地的特色与美食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融合。让游客参观一趟不虚此行,不仅可以看花,还可以得到舌尖上的享受。

  据悉本届菊展从2018年10月20日开幕到11月18日闭幕。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