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LV、香奈儿、宝格丽……南京工商联合多部门新街口开展突击检查

2018年10月19日 17:06:27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9d5bb8318923afd6e9a7 16130337 2018-10-19 17:06:27 /a/20181019/5bc99d5bb8318923afd6e9a7.shtml

  花500元到2500元就能买一个LV包吗?昨天(10月18日)下午,针对市民举报说南京新街口一市场内,有商户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名牌包的现象,南京工商联合市质监、市公安部门展开突击执法检查,结果,现场情况令人吃惊。

  执法人员在南京新街口莱迪地下商场检查发现,在相关商户开设的箱包店陈列着"LV(路易威登)"、"CHANEL(香奈儿)"等品牌箱包,标价在500元到2500元不等,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这些商品上虽然标注了品牌所属的经典图案,但店主提供不了商标注册人授权许可证、进货发票、产品合格证等材料,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南京市工商局竞争执法局科长杨玉龙介绍: “现场店家往往跟消费者讲这是在外面通过其他渠道引进的,第二可能说是包是代工的,后来国外品牌不用这个代工工厂了,但是它的材质,产品的质量还是和真的是一样的,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他们的商品。经初步鉴定,它们都是侵犯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有8家商户涉嫌销售假冒箱包,涉及LV(路易威登)、CHANEL(香奈儿)、GIVENCHY(纪梵希)、BVLGAARI(宝格丽)等10大品牌商品,共计427件。其中,假冒"LV(路易威登)"包多达248件。杨玉龙拿出其中一件被查扣商品,介绍说:“这就是我们此次行动所暂扣的一个‘LV’包,这个包经商标权利人鉴定属于侵犯商标权的产品,这个产品的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大家可以看到里面的缝线,包括材质,五金件,作为我们普通的消费者来说一般是鉴别不出来的。”

  执法人员现场查扣这些涉嫌商标侵权、假冒伪劣的427件商品,并对8家商户展开立案调查。重点调查这些箱包的进货来源,经营方式等,并将根据调查取证情况对商户进行行政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