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心疼老婆男子无照高速驾驶长途 交警:真心疼就该早点考驾照!

2018年10月19日 15:31:34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8812b8318923afd6e874 16129013 2018-10-19 15:31:34 /a/20181019/5bc98812b8318923afd6e874.shtml

  今天(10月19号)下午1点35分,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在上坊公安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时,平台报警显示一辆白色轿车超速百分之二十五,交警随即展开布控拦截检查。

  过了一会,白色轿车行驶到检查站被交警拦截,当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时,司机流露出很慌张的样子,说驾驶证还没考,随即将身份证夹着几百元钱一起出示给交警,希望交警放他一马。交警严厉批评该男子的行贿行为,随即连人带车一起引导靠边到检查站做进一步核查。

  交警通过平台核查比对,开车人叫石某,没有查到该男子驾驶证信息,属于无证驾驶。

  面对民警询问,石某这才说出实话,他今天从宜兴到河南老家办事,由于老婆不舒服开不了车,胆大的石某觉得高速上一般不会有警察查驾照,不会有事,便自己驾驶,不想经过宁杭高速被南京交警查获。

  民警依法对石某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扣留机动车,通知他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石某无证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内拘留。超速百分之二十以上未达百分之五十罚款二百元。

  交警表示,真心疼人,就该早点考出驾照,为家庭分忧而不是添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