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主们 收好这张充电桩地图 从此充电不烦神!

2018年10月19日 13:40:51 | 作者:浦沫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6da4b8318923afd6e712 16127525 2018-10-19 13:40:51 /a/20181019/5bc96da4b8318923afd6e712.shtml

  最近汽油涨价已经涨到让车主想要放弃开车的地步,对于油价,全国各地的车主都十分关注。当汽车从奢侈品变成生活用品走进千万家之后,油价却如一把刀子扎进了车主们的心脏。

  2018年以来历次价格调整幅度表,“十二涨七跌一搁浅”。

  今年的油价可谓是高歌不断,一路上行!仅有的七次下跌也仅仅是杯水车薪,油价从年前的6块左右逼近“8元时代”,涨幅超过12%……面对高油价,不少车主萌生换新能源汽车的念头,但大部分人都踌躇不决,主要还是担心充电桩不够完备,怕车行半道上快没电了,无法第一时间找到充电桩充电。

  这样的问题,南京的车主以后不用再担心了。近日,由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发的新能源车充电桩查询应用,在江苏政务服务APP正式上线了。只要打开这个应用,车主就能快捷找到身边的充电桩,充电桩是否空闲?直流电源还是交流电源?这些情况都能一目了然。

  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南京站点,在“服务集群”频道“本地服务”栏目中,点击“查看更多”按钮,就能快速找到“新能源车充电桩查询”应用。

  进入应用后,地图上显示一个个小圈圈就是充电桩所在位置,草绿色的小圈圈代表有空闲的充电桩,深绿色的小圈圈代表充电桩都已被占用。

  点开小圈圈能看到充电桩的具体数量,直流电源还是交流电源都标识得很清楚,点击“详情”按钮还能知道充电桩基础数据,能轻松计算出新能源车充满电需要多少时间。

  还不赶紧收藏,从此新能源车充电不烦神,还能避免排队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浦沫瀚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