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摩托车遇检查 他竟跑进农户家和交警玩起了“躲猫猫”(视频)

2018年10月19日 12:40:38 | 作者:刘卫 陈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5cb9f3ca6242e2056d1a 16127320 2018-10-19 12:40:38 /a/20181019/5bc95cb9f3ca6242e2056d1a.shtml

  

  昨天(10月18日)中午,盐城市盐都区交警大队大冈中队在组织集中查处酒驾行动中,查获一名醉酒后驾驶摩托车和交警玩“躲猫猫”的驾驶员。

  10月18日中午,大冈中队在大冈镇农村道路开展酒驾查处专项行动,驾驶员陈某(男,50岁,泰州市人)中午在大冈集镇某小饭店吃中饭,期间喝了一杯白酒和一杯啤酒,酒足饭饱之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准备到自己承包的蟹塘去看看,当陈某往蟹塘方向开去时,发现前面有交警在查车,因为自己喝了点酒,害怕被交警查到,就立即掉头朝居民点开去,陈某万万没有想自己钻进了死胡同,情急之下,立即躲到了农户家中。

  莫名其妙地闯进了农户家里,还将门反锁了,把农户吓了一跳,好在交警立即追了过来,最后将房门打开,把驾驶员陈某控制住,经在现场对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呼出气体中检出乙醇,含量为每百毫升124.7毫克,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于是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提取了血样。

  目前,交警将根据陈某的血样中酒精浓度对陈某进一步进行处理。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