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她怎么了?在车流中穿梭、拦车、趴引擎盖

2018年10月19日 12:19:1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537cb8318923afd6e64d 16127192 2018-10-19 12:19:16 /a/20181019/5bc9537cb8318923afd6e64d.shtml

  10月16号上午7点多,正值上班早高峰,南京建邺某小区门口的快车道上,却有一名女子在车流中穿梭。她不时的拦在过往车辆前面,不让车走,有时候趴在车的引擎盖上,有时还去拉驾驶室的门。后来还一度躺在机动车道上。车主们担心伤害到女子,都只能慢慢开车,一度造成附近路段的拥堵。而车主们也不清楚女子到底为什么这样,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正趴在一辆车的引擎盖上,车主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民警靠近女子时,发现她身上一股浓烈酒气,怀疑她是醉酒引起的这些行为。

  见女子身边没有任何家人朋友陪着,民警决定先将女子带回派出所醒酒,以免她在路上发生危险。但是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一直语无伦次。一会儿说自己是集团的大小姐,一会儿说自己的师父剿匪成功三年。全像是电视剧的台词。面对这种情况,民警也是无可奈何。

  在将女子带回派出所醒酒室后,女子直到晚上才慢慢清醒。对于喝了多少酒,为什么喝醉,女子不太愿意多说,她也已经不太记得醉酒后自己做了些什么。

  民警对女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样醉酒,不仅对自己容易发生危险,也影响了他人。情节严重的话,涉嫌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23条规定,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女子对自己的行为也表示了后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