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多年收藏品遗失公交车厢 驾驶员细心发现及时归还

2018年10月19日 11:42:33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503bf3ca6242e2056cb2 16126965 2018-10-19 11:42:33 /a/20181019/5bc9503bf3ca6242e2056cb2.shtml

  精心收藏多年的收藏品遗落在公交车上还能找回来?昨天(10月18日)一位老人就遇到了这样的遭遇,幸运的是物品被扬子公交高新公司557路驾驶员李世城捡到,老人这才没受到损失。

  10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扬子公交高新公司557路驾驶员李世城在行车过程中看见旁边一个空着的座椅上有个蓝色的手拎袋,座位周围没有乘客,李师傅估计是被某个乘客遗忘的,于是赶紧请其他乘客帮忙将手提袋递了过来,自己则将它保管好。

  回到丁圩路总站后,李师傅打开手提袋查看,发现手袋中有大量崭新的明信片和限量版邮票及若干银行卡。“我也搞不清这些明信片的价值,但是一个密封带里的一些老邮票,看起来应该很值钱”,考虑到此刻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李师傅就赶到调度室把东西交回车队管理。

  正当车队管理人员在查找失主线索时,一对老夫妻便找来了。原来,杜老先生爱好集邮,几十年来,收藏了不少相关收藏品。老夫妻俩中午乘公交进城打算到鼓楼的邮市上,带着收藏品去询价,可下车时不慎将装东西的手袋遗忘了。

  杜老先生拉着李师傅的手一直说着感谢,“我喜欢收藏邮票,每张邮票背后,都是有纪念意义的,这是我的心血,也是给后代留的纪念,准备一代代传下去,对我来说很珍贵,太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李师傅了。”

  工作人员核实完相关信息后将邮册还给了老人。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