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朝社团商定11月3至4日在金刚山举行共同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15:59: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19日,韩国“民族和解合作泛国民协议会”(简称民和协)与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就11月3至4日在金刚山举行为期两天的共同活动,达成最终协议。

  据报道,韩国民和协有关人士表示,与朝鲜民和协决定就劳动、农民、青年学生、女性、宗教和文化6个领域进行协商。

  韩国代表团包括民和协成员、采访人员和支援人员等在内约为300人,将尽早为进行实地考察和工作协商前往金刚山。

  韩朝民和协举行共同活动是自2008年以后10年来的首次。此次活动的名称为“落实《板门店宣言》和《9月平壤共同宣言》朝韩民和协连带与团聚大会”,在举行共同活动期间,朝韩民和协将就6个领域进行协商,有可能签署民间层面的社会和文化交流协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