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盲人朋友欲参观长江大桥 交警暖心告知将其安全送回酒店

2018年10月18日 19:25:33 | 作者: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606cf3ca6242e205682f 16089720 2018-10-18 19:25:33 /a/20181018/5bc8606cf3ca6242e205682f.shtml

  今天(10月18日)下午5点,正在南京四平路广场执勤的民警邵磊突然发现在滚滚车流中有三位行人在道路中间进退两难,民警邵磊立即前去截断车流把三人带至安全区域。

  经询问,原来三位是来自云南昆明的盲人朋友,慕名而来参观南京长江大桥,想去长江大桥听一听、摸一摸、看一看,感受长江大桥的雄伟壮丽。

  民警邵磊得知三人的想法,耐心细致的与其交谈,告诉他们现在长江大桥还在维修施工阶段,暂时无法参观。三位盲人朋友听民警告知后,觉得很可惜,但是民警邵磊为了让三人不虚此行,以自己对长江大桥的了解,当了一回“导游”,对三人介绍了长江大桥的历史、结构等信息,并建议他们可以到中山码头做轮渡听听长江的声音,等明年长江大桥开通的时候就可以再来参观。

  由于已是傍晚,三人决定回苜蓿园大街某个酒店,但不知返回酒店的线路,民警邵磊了解后,为其查询最佳线路,安排了两名警辅护送到公交站,叮嘱将他们安全送至公交车上。盲人朋友们对民警、警辅很是感谢,虽然没有参观长江大桥,但是感受到了南京交警的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