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扬州侧翻 多人受伤待赔付

2018年10月18日 17:51:17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4f3fb8318923afd6e228 16088784 2018-10-18 17:51:17 /a/20181018/5bc84f3fb8318923afd6e228.shtml

  画面中侧翻在地的车辆,就是当时张女士和她女儿乘坐的那辆淮安牌照的大巴车,现场混乱不堪,部分旅客衣服上还沾着血迹。回忆起事发时的那一刻,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张女士依旧惊魂未定。张女士说,9月21号早晨6点多,她带着6岁的女儿,在苏州客运南站站外搭乘了这辆大巴车,准备回淮安老家过中秋。

  张女士说,走到江都邵伯段高速)的时候,那个大巴车就开始侧翻,因为早晨起来比较早,大家都在睡觉,只听到旁边有人讲,不得了了,车要翻了。当她醒的时候车已经翻了,没有意识了。连同他们母女在内,全车30多位旅客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受伤旅客告诉记者,情况应该就是刹车,因为坐在后面,一刹车车尾就甩过来了,还好是横在绿化带里面,如果有其它车子再撞上来,事故肯定大的很。

  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十多位伤员送到就近的邵伯镇扬州友好医院进行救治。医院外科主任徐伟告诉记者,事发后张女士女儿被诊断为颅内出血,伤势较重,其它旅客也有肾脏挫伤,肋骨骨折等不同程度的伤情。

  扬州友好医院外科主任徐伟表示,救治过程中,4到5人,病情比较重,通过积极的救治,这部分人经过24天的救治,现在情况还是比较稳定,先期已经有几个人出院,接下来根据个人情况,这部分病人会逐渐进行出院的处理。 

  当时正常行驶的大巴车为什么会发生侧翻,事故赔偿又该由谁来负责呢?随后,记者拨通了事故大巴车所在公司负责人电话,对方表示,他们驾驶员当时只是避让,而变道超车的另一辆车应该负主要责任。

  事故大巴车所在公司负责人表示,前面一个宝马车是在超车道直接紧急变道,要下高速的,大巴车正常行驶,在避让,只是驾驶员的反应有点过而已。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是个体承包的大巴车,挂靠在淮安客运站进行营运。目前,事故双方车辆的保险公司已经介入,仍在等待相关部门下发《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进行责任划分后,再对受伤旅客进行赔付。

  事故大巴车所在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买的每个座位险是120万,每个人除非超过120万,由他来赔,120万以内,不用赔一分钱。伤者要出院,他们会来办手续,然后带到交警队那边签字,该赔的,会尽量多争取一点。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细节,欢迎关注10月18号晚上18::20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