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在街上转了数小时 原是“马大哈”爸爸给带丢了

2018年10月18日 17:01:09 | 作者:熊伟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4983f3ca6242e2056656 16088222 2018-10-18 17:01:09 /a/20181018/5bc84983f3ca6242e2056656.shtml

  10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泰州公安高港分局永安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永安北路上有一个小男孩找不到家长了,需要帮助。

  值班民警何震荣立即赶赴现场,小男孩只能说出自己是被爸爸带出来的,到了街上不一会儿工夫,爸爸就不见了。周围群众反映小男孩在街上已经有几个小时了,怕有意外遂打电话报警。

  民警和男孩继续交谈中得知,孩子的妈妈可能在街上卖服装的,也许就在附近。随后,民警抱着男孩沿着永安北路的店铺挨家询问,走到一家店铺时,小男孩一眼认出自己的妈妈。

  原来,男孩的妈妈在街上开了家服装店,平时都是妈妈带孩子,当天下午需要进货便将孩子托给爸爸带,结果“马大哈”的爸爸到了街上一逛悠,把带孩子这件大事抛到脑后,自顾自溜达去了,留下孤零零的小家伙在街上苦等半天。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