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多买辆二手车 没开多久高架上自燃

2018年10月18日 15:27:31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3489b8318923afd6dee9 16087016 2018-10-18 15:27:31 /a/20181018/5bc83489b8318923afd6dee9.shtml

  昨天(10月17号)晚上7点,南京双桥门高架桥由西向东虹悦城段,有一辆轿车发生自燃,安德门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汽车自燃后火势很大,司机史先生称,行驶中发现车头冒烟,他便赶紧下车查看,发现引擎部位就已经有明火冒出。本来后备箱内备有灭火器,但由于车辆故障,引擎盖和后备箱盖都无法打开,史先生只能眼看着车子烧起来。就在这时,路过的一位好心司机拿出灭火器帮助扑救,但由于引擎盖无法打开,只能扑灭表面的明火,内部的火还在燃烧。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用了15分钟才完全把火扑灭。

  经了解,这辆轿车已经开了8年了,是前不久史先生花1万多块钱购买的,很可能是电路故障引发自燃。大约半小时后,清障车赶到,将被烧毁车辆拖离现场,道路逐渐恢复畅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