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碗砂锅 女子家门口醉驾被查

2018年10月18日 15:14:54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314db8318923afd6dedb 16086786 2018-10-18 15:14:54 /a/20181018/5bc8314db8318923afd6dedb.shtml

  10月17日凌晨3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西关头小区附近开展夜间整治时,发现一辆小车走走停停,便上前查看情况。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民警闻到了一股酒味,当民警问其是否喝酒时,驾驶员前言不搭后语,一会称自己没有喝酒,一会又称自己找了代驾。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了解,10月17日凌晨,彭某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期间喝了几瓶啤酒,结束后,彭某叫了个代驾送她回家。到家附近时,彭某突然想吃砂锅,便让代驾走了,自己开车到店里吃了碗砂锅,随后便开车回家,没想到在家门口遇到交警查酒,彭某一时慌了神。民警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